船山区桂花镇督导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6-09-21 20: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为了有效预防传染病,船山区桂花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秋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桂花镇对桂花辖区内小学、幼儿园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每到一地,检查人员均要求学校积极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教室环境卫生治理,消除卫生死角,净化园所环境,确保生活场所空气流通,严把晨检、午检、离园三大关,并利用橱窗、家园联系栏等提醒家长重视儿童秋季卫生保健工作,加强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对校园玩具、桌椅、教室、食堂、卧室和卫生间等进行严格消毒。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与学校负责传染病这块的老师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双方都留下了相应的联系方式,以便开展好以后的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医院也会相应的对其学校、托幼机构进行相关的指导,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督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