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保升乡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www.scol.com.cn (2016-09-19 20: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问题全面排查。定期对全乡涉访涉稳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力争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理群众反映问题13件;(2)党委全局统筹。乡党委召开月例会专题研判稳定形势,分析矛盾问题,根据问题严重程度分类制定工作预案,确保领导心中有定数,决策有依据;(3)干部全程参与。落实党政领导“挂案包保”负责制,确保每个案件都有一名挂案领导、一套属地领导班子、一名驻村干部负责;创新接访形式,采取重点约访、专题接访、带案下访等方式解决群众问题。(4)管理全网覆盖。各村(社区)设立网格管理员一名,排查信访舆情,确保每件案件都有干部处理,每名上访群众都有干部接待;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完善基层综合服务管理平台。(5)热线全心回复。完善网下办理、网上流转的热线工作程序,对全乡涉访涉稳问题进行快速反应,畅通诉求渠道,合理疏导矛盾。截至目前共处理810件热线,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5%以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