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运用微信助廉洁过节

www.scol.com.cn (2016-09-18 20:5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中秋国庆将至,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赠送节礼,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不出人私人会所,做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者、遵守者、维护者、示范者。祝阖家欢乐,平安幸福!----船山区国家税务局纪检组宣”9月12日,船山区国税局职工微信群上挂出了一则廉政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船山区国税局从预防警示教育入手,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腐败滋生。针对节假日期间易出现的“节日病”现象,利用职工微信群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了“廉政微信”,提醒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廉政“弦”,守好廉政“关”,筑牢防腐“线”,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