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食药局开展中秋节前药品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6-08-25 20:4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了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药品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船山区食药局组织开展节前药品安全大检查行动。

成立节前药品安全大检查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检查重点。

以药品批发、连锁企业和基层医疗机构为检查重点,重点打击非法渠道购销药品、非药品冒充药品、发布虚假药品广告等违法行为。加强对疫苗、血液制品、中药注射液、特殊管理药品等高风险品种检查,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落实值班人员,实行领导带班,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处理举报投诉和突发药品安全事件。

结合药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船山电视台,“夕阳红”药品宣传舞蹈队进行社区等形式,大力宣传药品法律法规、安全用药科普知识,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