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法院深入赤岩沟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www.scol.com.cn (2016-08-19 14:2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夏春梅 记者 罗小单)为深入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的通知》(遂脱贫办发﹝2016﹞29号)精神,全面准备市领导蹲点调研督导赤岩沟村脱贫攻坚工作,8月12日上午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义禄带领区法院驻村干警深入河沙镇赤岩沟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准确掌握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五个一”帮扶机制落实情况、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整合以及项目进度、“一低十有”指标、拟脱贫户“一高五保障”等指标进行逐一调研指导。

   王院长与驻村工作组组长全体成员一道,认真分析市领导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具体要求,详细掌握督导项目完成情况,审阅脱贫攻坚综合汇报材料,全面了解脱贫攻坚进展。针对村两委人手紧缺、办公设备缺乏、脱贫资料不完善的实际困难,为切实提高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管理水平,王院长要求由船山区法院办公室牵头,会同永兴法庭一道,帮助完成脱贫攻坚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务必做到脱贫资料整齐、规范、有序。

  8月15日,按照王院长要求,法院办公室两名工作人员和永兴法庭一名书记员带上打印机、手提电脑等所需设备前往赤岩沟村开展脱贫攻坚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在驻村工作组的指导下,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全面完成了资料整理归档。看到资料按类别整齐、规范、有序地罗列,村主任何发明由衷地表示感谢,感谢王院长的亲临指挥并协助他们解决了一大难题,也感谢前去的工作人员的认真工作和付出,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河沙镇赤岩沟村脱贫攻坚这场持久战会越来越接近胜利,贫困人民的生活也将越来越幸福安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