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6-08-17 19: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8月11日,区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富友主持召开了船山区国税局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组长奉武旭同志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党组书记、局长何富友就各单位汇报进行了点评和讲话,并安排部署了2016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就下半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以深入开展“两个责任”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推进 “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二是积极迎接上级巡视监督检查,整改巡视监督发现的问题。三是狠抓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大力开展“正风肃纪”活动,落实“四种形态”,尤其是要抓好“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形态的执行落实。四是强化廉政宣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五是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工作,对照检查,查漏补遗。六是切实做好教育和预防工作,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