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6-07-12 17:4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按照遂宁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7月7日至8日,遂宁市船山区交警大队结合“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专项行动和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组织中队警力,在辖区积极开展酒驾、毒驾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船山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将酒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与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辖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设置检查卡点,认真组织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执勤民警充分运用酒精检测仪、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格实施处罚,坚决做到不处罚不教育不放,有效震慑酒驾、毒驾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惩严治的高压态势。

7月8日晚22时30分许,船山区唐家乡中队执勤警员在唐家乡唐永路0公里100米(唐家乡政府门口)进行例检时,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经查:驾驶人冉某,蓬溪县红江镇人,饮酒后驾驶陕AR6H00的小型轿车行至卡点被挡获。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测试含量结果为2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第1种行为)的规定,依法对冉某进行了处罚。

此次行动,船山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8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共60余起,查处1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