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遂宁市船山区护理技能培训会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6-05-13 17:4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4月11-12日,由船山区卫计局牵头,船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的“2016年船山区护理技能培训会”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学术厅如期举行。船山区卫计局医政股股长徐栋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徐栋良指出区卫计局将在今年“5.12”国际护士节前组织开展全区护理技能比赛,在全区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全区护理人员积极参与,通过护理技能培训和比赛,发现和挖掘护理人才,提高护理队伍整体水平,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由三人民医院护理骨干刘星雨、蔡华英担任培训老师,以讲解操作的要点、难点及常见并发症处理和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形式,生动的讲授和示范了技能操作流程。区护理质控中心专家,医院护士长李爱霞、刘祖琼全程参与并给予了答疑和个别指导。

会上,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许素华回顾了2015年质控中心主要开展的工作,传达了2016年中心工作安排,同时对全区护理队伍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全区护理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据悉,船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于2014年,受区卫计局的直接领导,挂靠于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全区各级医疗机构护理质量控制、护理业务指导、护理人员培训等工作,旨在提高我区的护理质量与服务水平,促使护理管理达到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

全区各乡镇医院及县直医疗单位的护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增强了参培人员比赛信心,提高了操作技能水平,收到了很好的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