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地税局与松潘县地税局结成友好单位

www.scol.com.cn (2015-11-11 19:4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衡华 记者 欧欢)近日,船山区地税局与松潘地税局“手牵手”结对共建友好单位签字仪式在船山地税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船山地税局副局长张廷龙主持,区局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播放了记录船山地税局2015年职工军训的微电影,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对该局有了初步的认识。双方局长互相致辞,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税收收入及税收征收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船山区地税局局长陈永宏、松潘县地税局局长丁阳分别代表船山区地税局与松潘县地税局签订了《“手牵手”结对共建友好单位协议》。
    陈永宏表示,这次同松潘地税局结成共建友好单位,我们深感荣幸和光荣。我们将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松潘地税人“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忘奋斗”和不怕困难、同心戮力、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品质。陈永宏还代表船山地税局慎重宣布了包括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加强工作业务交流等五项共建承诺,并请松潘局各位领导转达了船山地税局对松潘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问候。
    丁阳表示,松潘地税局十分珍惜此次结对共建的机会,按照结对共建的要求,借助船山地税局全方位的支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好的工作做法,奋力确保双方的结对共建工作高效运转、成效显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