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16年上半年明星峰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54:21)  来源:新文化网  
编辑:陈岳海  

8月3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16年上半年全明星峰会在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总经理郑晓涛,副总经理张万喜,总经理助理徐博书、李岩出席了本次峰会。同时,各业务渠道及全省9家中支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和优秀业务代表,也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郑晓涛总经理发表精彩致辞。

郑总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吉林分公司坚持“加快转型发展,强化自主经营”的经营主题,紧紧围绕在总公司“规模稳定,价值增长,结构优化,风险可控”的战略指导下,因地制宜的制定了“人力策略、产品策略、机构策略”的管理要求。明星梯队日益壮大,持续绩优队伍成长性屡创新高,月度期交平台稳定,各项业务实现了稳健增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业务精英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希望各位绩优明星树立更高远的目标,奋勇向前,凝聚合力,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全面完成年度业务计划,以优异的成绩向总公司二十周年司庆献礼。

本次峰会,是吉林分公司第六年举办明星高峰会议,以此表彰先进,提振士气。本次表彰,涵盖了个险、续期两大业务条线,9家分支机构的新晋全明星会员、全明星银质会员、全明星金质会员、全明星白金会员、全明星钻石会员以及全明星终身会员。新晋全明星新秀罗立新等115人,新晋终身会员崔志茹、鲁淓霏、鲜于明淑3人,共计118人在现场接受了表彰。

会上,接受表彰的优秀业务代表热情满溢,士气高涨,大家用歌舞、诗歌朗诵等形式的演出,表达了对新华保险的感恩和热爱。新晋全明星代表罗立新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有事业就有牵挂,有成功就有力量,新华保险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成就梦想,实现价值的平台,未来的日子里,要向着更高的荣誉努力,勇攀职业巅峰。

2016年,适逢新华保险20周年司庆,同时也是吉林新华转型继续深化,各项指标不断突破的一年。为此,表彰盛典特别设置了献礼司庆的环节,代表了吉林新华对公司20岁生日的祝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