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组织开展理赔主题演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48:34)  来源:当代生活报  
编辑:陈岳海  

理赔作为保险保障价值的核心体现,是保险客户最为看重的服务之一。为在全体外勤队伍中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强化“更快、更易、更人性”的新华快捷理赔理念,提升公司全员整体服务意识和水平,日前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部署启动“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活动。桂林、贵港、梧州、钦州中支等各机构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开展主题演讲选拔活动,分公司上下掀起了“人人学理赔”的热潮。

各中支选拔赛现场及其火热,演讲内容精彩纷呈,选手们以自身的理赔经历为案例,向观众娓娓道来,或是跌宕起伏,或是催人泪下,或是艰辛奔波,一个个充满温情的理赔故事完美诠释着公司“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品牌形象。同时在活动中,主持人还不时穿插一些理赔知识问答,让全体成员在轻松中加深对服务理赔的理解。

在梧州中支演讲现场,选手罗柳茵以《诚信交友,诚信服务》讲述了诚信服务、用心服务对于理赔人员的重要性,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夺得了梧州中支的第一名。截至目前,已有6名参赛选手在各地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分公司决赛门票。

据悉,分公司决赛将于8月在南宁召开,届时,杀出重围的前16强选手将齐聚一堂,在广西分公司决赛场上一决高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