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咸阳中支举办客服节开幕式暨咸阳湖健步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2:02:20)  来源:凤凰陕西  
编辑:陈岳海  

新华保险咸阳中支举办客服节开幕式暨咸阳湖健步走活动

7月23日,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客服节开幕式暨咸阳湖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邀请咸阳中支700名新老客户以及内外勤参加。

早上7点,清风宜人,咸阳中支新老客户相聚在咸阳湖畔,中支个人业务、银行业务、续期业务三个渠道在活动开始前表演了晨操,为活动增添了色彩。中支副总经理宋宝锋致开幕辞,并鼓励参赛选手走完全程。健步走路线沿途设置了三个加油站,参与活动的人员在行走的过程中,可以分别到不同的加油站收集新华”“司庆”“20年”等字样。在规定的2小时内集齐“新华”“司庆”“20年”并到达终点的选手还可参与抽奖。比赛的前6名优胜选手还可获得奖品。

2016年,是新华保险20周年华诞,值此新华20年司庆来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的服务客户,凝聚队伍,展现咸阳新华人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为公司20年司庆献礼。

20年来,新华保险始终关注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便捷、最温馨、最具特色的服务。今年的客服节,公司以“新华人寿二十年,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将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开展六大系列活动。

新华保险咸阳中心支公司自2003年落户咸阳以来,为咸阳30余万客户提供了风险管理服务,在创新服务方面不断提升,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展示了新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