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快速赔付腭癌客户重疾险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1:51:59)  来源:新华网广西  
编辑:陈岳海  

6月30日,客户谢先生将一面“新华保险,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对新华保险快捷、诚信的理赔态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2009年4月30日,谢先生在新华保险桂林中支投保了吉祥高照两全保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均为10万元。2016年1月,谢先生腭部出现囊肿的症状,5月3日谢先生到桂林当地医院进行门诊治疗,但症状毫无缓解,经病理检测诊断为腭部粘液表皮样癌,手术治疗刻不容缓。

谢先生出院后及时向新华保险报了案,桂林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帮助谢先生收集理赔资料。6月23日,新华保险将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支付到谢先生的账户,为谢先生在休养期间分担压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