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 辽宁分公司健步走赢得客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8:18:50)  来源:凤凰辽宁  
编辑:陈岳海  

    近日,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服节在风景秀美的北陵公园拉开帷幕。本次客服节为新华保险20周年司庆量身打造,同时更是贯彻落实公司经营战略的具体体现。活动盛况空前,在资源投入、回馈力度方面均为历史之最。近百名员工参与宣传活动,参与客户更是赞不绝口。

图为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开幕式现场

    今年的服务节将为期三个月,以“新华人寿二十年,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开展六大系列活动。新华保险将以此次客服节为契机,继续促进基本服务效率的提升,并为客户提供有特色的附加值服务,包括邀请老客户前往国内知名体检机构进行免费体检。公司携手全国知名体检医疗机构,免费向全国老客户赠送健康体检,惠及全国老客户20万人,巨资投入,倾情回馈,业界唯一,实实在在地全方位关爱健康,尽显新华保险拳拳感谢之心。新华保险为爱前行,每一步的迈进都汇聚着广大客户的梦想与爱心,组织发起“健走健跑公益捐赠”、“圆梦100爱心助学”等多项活动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为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活动宣传现场

    新华保险为提升客户体验,紧跟科技发展,积极创新服务,促进线上线下方式的融合,通过微信、手机APP等移动互联方式,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业内首创网络开幕式,2015年客户服务节喜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奖”;创新少儿书画网络大赛荣获“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奖”、“年度创意类金奖”,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图为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式合影

    此次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式暨新华保险沈阳中支健步走活动,提高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对于企业的形象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公司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对于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全方位倾听公众心声起到了促进作用。在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更彰显了公司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