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7:51:41)  来源:凤凰陕西  
编辑:陈岳海  

咸阳中支慰问贫困群众

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各机构勇担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捐助、赠送、环保等方面的18项公益活动,参与人数达1万人以上,累积捐助20余万元。通过公益活动,树立新华保险良好的企业形象。

6月高考期间,咸阳武功支公司、榆林靖边支公司在考场外为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送祝福。

6月22日下午,咸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代表,前往天王小区,对小区内三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送去消暑水果及饮品,得到了群众及社区的一致好评。

汉中西乡支公司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组织46名客户与公司一同参与西乡湿地公园垃圾清理。

西安中心支公司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为2岁幼童罹患白血病筹救命钱。另外,还购买了2000斤芹菜赠送给社区的居民,帮助菜农解决鲜菜滞销的燃眉之急。

延安中心支公司联合社区组织180名志愿者,开展“众志成城开展2+1三城联创,齐心协力共建魅力宝塔”大型志愿活动,捡拾城市垃圾为,建设文明城、卫生城、山水园林城增砖添瓦。延安电视台、延安报社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