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命遭遇晦暗 新华保险开启希望明灯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7:44: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编辑:陈岳海  

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疼爱自己的丈夫,可爱聪明的孩子,这是普通不过的愿景,唯独没有考虑到这个画面里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自己。

泰安东平县的武女士,是一个90后,今年26岁,儿子今年4岁,丈夫勤劳肯干,小日子过的有头有序。随着家中积蓄渐丰,2014年4月,在朋友的建议下,丈夫为武女士投保新华保险《祥和万家》身价保障12.5万元,20年交,保费3500元,同时附加《附加住院费用A款》保费296元,年度保额1万元,《附加08定期重疾》保费130元,保额5万元,《附加防癌》保费200元,保额5万元。

2016年4月6日,武女士自觉小腹微涨前往医院检查,医生表示情况不乐观,经进一步检查确诊为卵巢恶性肿瘤,在丈夫的陪伴下,武女士从此踏上求医问药,治病除患的道路上,丈夫辞掉工作,经济陷入困境。

泰安新华保险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其理赔人员专程前往武女士家中,对武女士表示慰问,并指导帮助武女士丈夫整理理赔资料。

2016年5月16日,公司理赔人员收到武女士的理赔资料,当日住院医疗1万元审核审批下放至武女士账户中,翌日重大疾病及防癌重疾,共计10万元下发至武女士账户中,至此本年度共计11万元保险金全部下发至武女士账户中。

受到理赔金后武女士致电公司,感谢新华保险践行承诺,履行合约,感谢新华保险理赔服务,有新华保险的大力支持,自己面对病魔无所畏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