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交响乐团首次走进巴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1: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洁 记者 聂艳萍)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新华保险的支持,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大型公益演出于2016年6月25日,在巴中费尔顿凯莱大酒店拉开帷幕。这是交响乐团时隔2年后再次踏上巴蜀之地。当天举行的音乐会通过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动漫音乐等多种类型让前来观看的市民深入地认识交响乐、欣赏交响乐,从视觉和听觉上充分感受到高雅艺术带来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新华保险于2015年9月正式进驻巴中筹建分支机构,同年12月巴中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在较短的时间内,以1000余人的销售队伍及超过2000万元的销售成绩在巴中保险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和客户的支持,新华保险首次在巴中举行音乐会,参加本次音乐会的新华客户和巴中市民约1500人。

据悉,新华交响乐团于2008年2月由新华保险全资组建,是国内唯一由金融保险企业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乐团由国内几十位知名的优秀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国外著名的音乐院校的学子组成,其中包括多名曾在北京各乐团担任过首席的演奏家。今年4月,新华乐团从烟台起步,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巡演。此次音乐会采取免费赠票的方式,广大客户和市民不仅可以从巴中中支、通江支公司、平昌支公司的营业场所领取门票,新华的客户也可以直接联系业务员拿到门票。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兵表示,这是新华交响乐团第一次走进巴中,同时恰逢新华保险20周年,为共庆公司华诞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第16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也借巴中音乐会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公司还将举办一系列回馈客户的活动,让客户从多方位来感受新华的企业文化,传递新华对客户的爱。新华保险20年来心系客户,为每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让客户感受到安全感和幸福感。

巴中中支的总经理史亮在致辞中也表示,这是巴中中支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大型音乐会,希望借助这个契机,拉进与广大客户朋友和市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了解到新华保险丰富的企业公益文化活动和企业精神。随后,巴中中支还将开展多形式的活动邀请客户参与,让客户感受到新华保险贴心的服务。

本次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市民纷纷表示,这次演出将交响乐和多种类型音乐的结合,既满足了感观享受,又有视觉冲击力,更容易理解交响乐曲中流露的感情和美的享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