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快速赔付重疾及身故保险金4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20:04:35)  来源:福建之窗  
编辑:陈岳海  

近日,新华保险向福建客户王某家属快速赔付重疾及身故保险金40.8万元。

据了解,王某先后于2012年9月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各10万元,在2012年10月为自己投保了祥瑞一生保险(分红型)、附加祥瑞提前给付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合计34960元。截至目前,王某已交4次保费,合计缴费139840元。

今年5月6日,王某在兰州医院确诊为胰腺癌并已转移到脊髓,5月12日便匆忙离开人世。服务人员到客户家中慰问时,悲伤笼罩整个家庭,刚刚失去爱妻的黄先生悲痛不已,9周岁的女儿懵懵懂懂,眼角还挂着泪珠。

新华保险泉州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受益人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立刻进行立案处理,经核实,出险人系王某本人,本次事故属实。在立案申请后的短短数日内,新华保险快速赔付了受益人20.1万元重疾保险金及20.7万元身故金,合计40.8万元。

新华保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承诺,为广大客户送去快速周到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