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进社区讲解保险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20:04:08)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陈岳海  

17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渝中区石油路街道新影社区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据记者现场看到,活动期间,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向市民发放保险知识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知识,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并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介绍保险投保、理赔、维权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社区居民疑问,帮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各种保险业务。活动当天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累计接待上百余名民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调查问卷200余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