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广元中支精准扶贫显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6:3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小丽 记者 李琴芳)2016年6月16日上午,新华保险广元中支副总经理程维孝、行政后援室经理唐小丽一行前往广元市昭化区文村张双龙村探望扶贫对象张翠华女士,并为她送上衣物、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以及1000元的慰问金。

双龙村位于文村乡政府所在地,北依银峰村,南临苍溪县,属高山地形,双龙村地处山区,道路交通不畅,产业发展落后、生产条件差,收入主要以外出务工和粮油种植为主。张女士一家人居住在一个两层的毛坯房里,生活拮据。更不幸的是,张女士因高血压导致中风已有两年的时间,刚发病时便到医院就诊,但因经济原因,无法继续接受治疗,目前只能依靠拐杖行走。了解情况后,新华保险广元中支领导表示,会尽力帮助张女士寻找好的医院进行治疗,助她尽快恢复健康。

同时,双龙村张书记还表示,根据张女士家后院的情况,可利用后院的菜地和竹林来圈养家禽,养成的家禽可到市场上出售,这样能让他们多一份经济收入。为了帮助张女士家尽快脱贫,经相关领导现场商议,决定先为张女士搭建鸡棚,待扶贫资金下划后,便购买家禽供其养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