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成都中支快速理赔显真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6:3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婷 记者 李琴芳)近期,新华保险成都中支分别为身患胃癌身故的张先生给付217320元和身患宫颈腺癌的罗女士支付理赔金392700元。

2016年4月21日,对张先生的家人来说,是噩梦般的一天。因为病魔的侵蚀,张先生因胃癌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身故。其家人在收拾东西时,发现了张先生于2008年12月先后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两张保险,保额分别为162780元和54540元。张先生的家人随即拨打新华保险客服电话95567报案。在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立即到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办理移动理赔手续。两天后,便将217320元的理赔款打入其家人的账户,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张先生家人的高度赞赏。

2016年5月的一天,罗女士的丈夫李先生拿着出院病情证明来到了成都中支的客服柜台。年仅37岁的罗女士被检查出身患宫颈腺癌。在新华保险任职销售人员的期间,为自己购买了《康健吉顺》和《健康福星》两份保险。立案两天后,罗女士便收到第一笔保险金332700元。第二天,李先生再次提交了报津贴和手术金的资料,随即又赔付罗女士6万元的理赔款。在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感慨到,当初如果多买几份保险就好了,虽然这次住院的花费远不止这些,但多少也减轻了我们的负担。

风险总是无声无息的出现,而保险却能在风险来临之时给予些许的温暖和帮助。新华保险在危难时雪中送炭,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意义完美诠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