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童翠英:坚守初心 力争做持续100个月的绩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6:3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瑶 记者 李琴芳)“我要力争做到持续100个月的绩优”,这是新华保险乐山中支业务主任童翠英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她在贫困家庭中长大,种田喂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她从事保险行业前的生活写照,但这种生活模式在加入新华保险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2010年8月26日,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参加了新华保险岗前新人培训班,三天的封闭式学习,使这位农家妇女眼前一亮。她认为,这个行业发展前景乐观,而且不挑五官、不看身材,靠的是专业知识和一颗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心,她毫不犹豫加入了新华保险。2011年在她身边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她更加明晰了“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的从业初衷。

2011年的一天,一位抵触保险的马先生在童翠英的耐心讲解和妻子的坚持下购买了一份保险,年交保费3300元。两年后,马先生在峨眉山市人民医院检查出患有鼻咽癌。突如其来的噩耗,对本不宽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童翠英在帮其提交理赔资料后仅一天,4万元的大病确诊金便打入马先生的账户。接受历经长达86天的住院以及化疗,花费了他们近10万元的医疗费。在住院期间,童翠英只要有时间就去医院探望。半年后,马先生因病情恶化而身故。童翠英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往医院并再次帮其准备资料,三天后,再次赔付8万多元的身故保险金。

通过此事,童翠英深刻理解了大病保险的真正含义,并更加明晰了自己的从业初衷。自童翠英走上保险营销之路,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公司系统化的培训,她已连续保持70个月的绩优,并成为总公司全明星钻石会员和四川分公司天府群英会乐山区域会长。不仅如此,她所带领的团队成员也个个是绩优,面对忙碌的工作,她依旧没有忘记初心。

“学习加实践”,是童翠英持续绩优的根本原因。从入司到现在,她坚持通过早会、公司培训以及网络等多种方式学习相关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使她在面对不同客户时更有自信与客户交流沟通。除了坚持学习之外,她还坚持举办客户活动。在2010至2015年间,童翠英每周或每月都会至少召开一次客户活动。通过活动,也让她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

加入寿险行业快六年的时间里,童翠英遇到过各种诱惑,但她从未动摇。新华保险给了她新的人生舞台,在这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已有几十本,然而最让她值得高兴的却是客户的信赖和对保险理念的改变。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力争做到100个月的绩优,童翠英正在行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