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山东新华保险助力山东省万人健步滨州站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6:52:31)  来源:舜网  
编辑:陈岳海  

6月10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滨州站在秦皇河畔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中共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滨州市总工会、滨州市体育局承办,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保险支持。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上至古稀老人、下至几岁孩童,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由各街道办事处、各单位、各组织组成的方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将赛前气氛推向了高潮。九时许,主持人一声令下,万人健步走队伍浩浩荡荡地大步奔向起点、矫健地行走在秦皇河步行道上。此次健步走全程约7公里,不设奖品、不设名次,只为全民健身这一个宗旨。秦皇河公园被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正在争创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和国家级湿地公园,环境优美、景色秀丽,四千余人的健步走队伍更是为秦皇河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山东新华保险作为本次万人健步活动的唯一保险赞助商,除了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也组织内勤员工和广大客户参与其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着新华保险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深入研究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形成了鲜明的产品特色。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新华保险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普通型保险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可充分满足人生各个阶段对于意外风险防范、健康、医疗、养老、子女教育、家庭理财等方面的需求。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持续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