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2021-06-25 21:1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蒋慧 遂宁频道 邹霞

6月25日,遂宁市安居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会议公布了安居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安居区抓认识、强落实、提质效,推动问题整改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攻克了一批难点、查处了一批线索、整治了一批痼疾、健全了一批机制。特别是安居区委优先推动重大工作、优先审定重大方案、优先保障重大建设、优先学习重大规定“四个优先”,“五常委”挂点包保等主要做法和“5+1+2”教育阵地建设等工作经验得到省驻点指导组和市教整办的肯定。

下一步,安居区将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自觉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盯“四大任务”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法治安居建设实现新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