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农业局顺利通过全市春防交叉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06 18:0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涓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涓 记者 高菀君)5月31日,遂宁市农业局总兽医师梁崇杰组织带领检查组到安居区东禅镇、三家镇随机抽查了乡镇畜牧兽医站、规模养殖场、畜禽散养农户、屠宰场等方面的春防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免疫质量抽样检查。

据悉,检查组共计抽查了生猪养殖场2个、养羊场1个和家禽养殖场3个、畜禽交易市场1个、定点屠宰场1个、畜禽散养农户12户;采集畜禽血清学样品60份,泄殖腔拭子30份,脾淋巴组织10份。检查组还查看乡镇畜牧兽医站防疫资料,免疫程序和无害化处理资料。

检查组组长梁崇杰对安居的春防工作做出了肯定,结合全省防疫工作现状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完成省市流调监测任务,提高养殖预报预警意识;要积极创新,利用好自身的优势,结合安居实际,制定更科学合理的免疫程序;要加大宣传,深入乡镇、村社加大对《动物防疫法》及四川省实施办法的宣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