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举行“春风”助老脱贫法律援助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5-25 15:5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鲍茜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鲍茜 见习记者 高菀君)5月23日,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安居区司法局在区司法局视频会议室联合举行了安居区“春风”助老脱贫法律援助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该启动仪式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主持,区委政法委大调解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光辉出席并发表讲话,全局干部及各法律服务所所长参加。

据了解,“春风”助老脱贫法律援助专项行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区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老年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营造尊老、敬老、养老的良好社会风气。通过开展“春风”助老脱贫法律援助专项行动,有助于增强贫困老年人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提升贫困老年人法律援助质量,维护和保障贫困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助力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安居区司法局将通过广泛宣传、深入走访、研判分类、化解纠纷、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方式,做好“春风”助老脱贫法律援助专项行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