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办协会抱团取暖 助推柑橘产业持续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14 16: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提升遂宁安居柑橘种植技术水平,增加柑橘产量,提高柑桔品质,把全区9万余亩柑橘产业拧成一团,抱团取暖,增加效益,更好推进安居柑橘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区农业局积极筹划推进成立了安居柑橘产业协会,为柑橘产业搭建信息技术交流平台。

2018年5月12日,遂宁市安居区顺利召开了首届柑橘产业协会座谈会,区农业局局长唐文林、区农业局总农艺师王桂林、区农业局经作站站长饶兴及80户柑橘种植业主参加了会议。在经作站站长饶兴的主持下,以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候选人积极主动发言竞选,种植业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遂宁市安居区柑橘产业协会首届会长、柠檬副会长、杂柑副会长、柚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班子成员和四大片区负责人,并研讨确定了协会章程,明确今后工作开展重点:要积极履职,加强管理;要发挥好协会带头引领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