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查酒驾毒驾 遂宁安居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夏安”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10:0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全面落实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全市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部署,遂宁安居交警大队按照支队《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夏安”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遂公交发〔2018〕24号)文件要求,紧紧围绕事故预防中心工作,采取措施持续开展“夏安”专项整治行动,着力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和“夏安”行动稳步推进。

据悉,4月23日下午,安居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全面部署,严查酒驾毒驾、违法停车、无牌无证、遮挡号牌、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针对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提高交通违法和事故多发时段、路段的巡逻密度,坚持7座以上客车的检查登记力度,及时发现、查处、消除隐患车辆上路行驶。

安居交警大队深入开展“毒驾”整治,组织民警开展判断识别、吸毒检测技术专业培训,将全区吸毒人员库和驾驶人信息库比对碰撞,对全区客货运驾驶人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有吸毒史的,立即停止运营,对客运企业新聘的驾驶人进行了比对把关,严防“毒驾”隐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