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参加第六届农博会展销两旺

www.scol.com.cn  (2018-05-03 17:0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灿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灿 见习记者 高菀君)4月25日至4月28日,第六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遂宁市安居区组织了春阳农业、禾草香农业、憨果果、祉香农业、富扬农业等10个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展示展销。通过现场品鉴、推介和LED屏幕宣传,加深了消费者对我区优质农产品的印象,参展产品供不应求。

据了解,展会期间,安居区农产品企业完成现场销售金额23万余元,订单金额达1800万余元,充分展示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成果,提高了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