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召开2018年度消防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26 22:2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遂宁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4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召开2018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推进安居区年度消防重点工作。安居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区消防委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和各重点单位分管领导参与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安居区消防工作情况。

会上,聂洪认真分析了当前区域消防安全形势,并部署了今年各项重点消防工作任务。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消防工作,聂洪强调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增强消防工作责任感。;要强化基础,创新体系,提升全区消防工作水平;要加强防控,细化措施,确保全区消防安全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