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消除报废车辆隐患 确保辖区道路平安

www.scol.com.cn  (2018-04-19 15:0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安居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卢军亲临报废车辆销毁现场,指挥氧焊工人将391台报废机动车逐一销毁,分解变成了一堆废铁。此次销毁行动,及时消除了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辖区的交通环境安全,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交警大队以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为重点,加大全区摩托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调动警力在全区各主要路段设卡点集中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为“平安安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销毁行动,及时消除了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辖区的交通环境安全,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