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党风廉政建设 安居区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3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4月8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公安召开2018工作会议。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洪出席会议,区公安分局全体党委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和受表彰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办案质量网上巡查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聂洪副区长与凤凰派出所、禁毒大队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上,聂洪副区长强调,2018年,全局公安民警要紧扣“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这一主线;围绕实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和整体工作稳中有升、重点单项省市一流的目标;聚焦风险防控、打防管控、公安改革、执法监督、政治建警重要任务;努力实现基层基础更加牢固、执法管理更加精细、队伍管理更加规范、服务群众更加优质、特色亮点更加突出的良好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