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召开“清明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3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积极应对祭祖、扫墓、踏青短途客流高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遂宁安居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了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卢军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文件精神,对近期交通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明确重点,认真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随后,大队长张斌就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乡村旅游势起,要做好安保工作,积极落实“两公布一提示”,通过大队微信微博、窗口单位、LED等方式,及时向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发布提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