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交警大队开展扶贫走访 助力精准扶贫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精准扶贫”要求,近日,安居交警大队教导员胡建中积极组织大队民警,深入大队帮扶村——横山镇迎水村,开展扶贫走访工作,全面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杜丹、民警谭华伦、陈婷和蒋朝斌等参加了此次扶贫走访活动。

据悉,胡建中教导员一行通过走访入户、交流询问、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并记录了帮扶对象及家庭的各项信息,便于日后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持续推进。

据了解,安居交警大队通过走进贫困户家庭,并实地考察了其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贫困人员心声,以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深入解读了上级部门及交警大队扶贫帮扶政策,拉近了与贫困人员的感情,助力和谐警民关系的构建以及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