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召开专题会研究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05 13:3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月28日下午,安居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了安居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事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立及人大相关领导,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区司法局局长陈立新等出席会议。

会上,聂洪副区长先就安居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打算向区人大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司法局局长陈立新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办公场所不够,整合人才及相关资源、经费保障等问题作了进一步详细阐述。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立指出,公共法律服务在推动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安居区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还有较长的路要走。安居区要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将创新作为抓手,以乡村为重点,有机结合安居区的返乡走亲、法治村官、农民夜校等活动,打造出具有安居特色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