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02 18:2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为做好元宵节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为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1日晚,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3月1日晚七时许,检查组分别前往辖区瑞亚网咖、星烁电竞馆、蓝线网吧、名都娱乐会所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场所内部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是否完善,并现场随机抽问部分员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要求现场操作演示演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疏散指示标志有损坏、消火栓里面没有水带、电线未穿管保护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依法向单位、场所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督促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并要求各单位、场所负责人一定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全力确保元宵节消防安全。

据悉,通过此次元宵节夜查行动,共检查单位、场所4家,发现火灾隐患5处,督促当场整改火灾隐患2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4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