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分局召开“河道警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1 15:4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易友军 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2月24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召开“河道警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出席会议。安居区河长办、国土、城管、文广、安监、农业、林业、交运、环保等部门以及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及分局河道警长办、各相关部门及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局2017年度开展“河道警长制”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聂洪对2017年全区“河道警长制”工作体系初步形成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强化协作,确保工作形成合力;要强化督导,统筹推进警长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