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运局“三高三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6 21:3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安居区交通运输局以局党组会、专题会、支部例会、聆听专家讲座等方式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全面贯彻实施“交通强国”战略、区委区府“三年大攻坚、共筑幸福路”、“交通提档提升工程”等决策部署筑牢思想堡垒。(2)高定位,切实开展“大讨论”。聚焦问题导向,围绕交通运输工作形势怎么看?交通运输项目怎么争?交通 “提档提升工程”怎么干?交通运输行业怎么管?交通脱贫攻坚怎么搞?交通运输班子队伍怎么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通过研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出针对性强、科学可行的对策措施,为交运工作今后如何更好发展指明方向。(3)高实效,务实开展“大调研”。本着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查找差距的目的,派出专业队伍深入各乡镇、村社、国省干线对“四好农村路”创建,“建管养运安”一体化建设等课题进行全方位、实事求是的调查研判,通过调研,总结先进工作经验4条,查摆问题5个,提出意见建议4 点,为区委区府下一步决策部署提供了科学性、系统性的参考依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