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民政局召开2017年科级以下干部职工述责述廉暨年度考核会

www.scol.com.cn  (2018-02-01 21:3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31日,安居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7年科级以下干部职工述责述廉暨年度考核会,会议由副局长杨雷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方永学对2017年度民政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方永学同志指出:2017年,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落实各项民政政策为抓手,努力在强化民生保障、优化公共服务、创新社会管理、加强项目带动和自身建设上求突破,着力在夯实基础、强化业务、突出重点、体现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了民政在社会建设的中骨干作用,经济指标全面完成,民生实事全部兑现,业务工作不断创新,获得各级各类表彰奖励31项,促进了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抓好安全维稳工作。二是要抓好春节期间慰问工作,加强对接,细化方案,扎实做好市、区春节期间慰问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愉快过节。三是要抓好重点项目工作,认真做好石洞镇敬老院入住、常理镇敬老院和区社会福利院二装招标以及区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建设前期工作。四是要抓好改革创新工作,统筹推进全国第二批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省级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和“三加.一改革”工作。五是要抓好年度收官和开年工作,按照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的要求,办公室重点做好2017年收官工作和2018年“开门红”工作,并积极筹备2018年全区民政工作会。

办公室林辉彬、优抚安置股雷静等5位股室(单位)负责人就2017年度个人履职尽责、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等情况作述职。最后,现场对科级以下干部进行了年终考核量化打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