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成功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2-25 21:3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安居区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于2018年2月24日在安居城区阳光广场成功举办。招聘会由区委、区府主办,人社局、区总工会、区扶贫和移民局等10家单位承办。江淮、云内动力、阿宁等区内外63家到场企业提供了销售经理、装备工、点焊工、机电维修工、综合文员、普工等61个工种、3230个就业岗位。区内外1700余名求职人员(含贫困家庭人员约46人)到场与用人单位现场进行了双向交流,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28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023人次(其中江淮151人、君喜电器132人),其中贫困家庭人员16人。会议还组织发放就业、保险、维权等资料30000余份。

会议由由区府办副主任罗飞翔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魏毅代表区委、区政府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光辉宣布招聘会开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李建代表承办单位讲话。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