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5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高菀君)2月8日,遂宁市安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带队到工业集中发展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安居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局、区住建局、区质监局、区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肖舰一行先后到四川阿宁食品有限公司、渝宁物流有限公司、煜坤加油站、遂宁伯特利、超顺纺织有限公司、宏翼纺织有限公司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肖舰副区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和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不到位、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力度不够、消防器材没有定期进行检查保养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肖舰提醒单位负责人不能为了追求经济效益而牺牲公共安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主动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将消防工作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

肖舰要求:各部门要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要进行全面排查,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高度稳定;要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为全区人民在节日期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