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民政局全面完成2017年度社会保障专项扶贫工作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1-12 21:2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农村低保标准达275元∕人.月,发放农村低保金5713.14万元,据实为农村低保兜底对象发放生活补贴522万元,全面实现“两线合一”,在此基础上经区政府批准筹集资金600余万元为兜底对象增发低保金,助力脱贫攻坚。

加大医疗救助力度,救助城乡困难群众10260人次,发放救助金1215.25万元,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非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在政策范围内住院自付费用经各类保险报销后在年度救助限额内的救助比例达到70%。资助城乡低保、五保等对象2018年参保资金692.64万元。

加强动态管理,及时将符合条件的二级以上困难残疾人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按70元/人.月标准为困难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477.1万元。

做好了特困供养对象精准认定工作,加强上级资金争取和区级配套投入,新增公民办床位460张,维修改造公办床位240张,建成日间照料中心30个。按时足额为农村特困人员发放供养金 2120.8万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