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司法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1-25 17:3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1月23日,遂宁市安居区司法局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安居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余永胜为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23日上午召开的安居区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该局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局办公室、各司法所要做好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包括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安全用车责任意识,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坚决杜绝疲劳驾驶、酒驾甚至毒驾等违规行为的发生;四是社区矫正中心要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管理,杜绝重新犯罪;五是宣教股要做好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历年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得采取措施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