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有序推进新镇建筑建设 打造和谐美好特色小镇

www.scol.com.cn  (2018-01-02 21:1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聚贤镇也在大力的发展中。聚贤镇将进行一项以“转型升级”为中心的特色小镇打造,加快发展聚贤新镇的建设,从而发展该镇经济新局面。

安居区聚贤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地处于安居区与船山区的交界处,特殊的地理位置给经济发展带来良好的效益。该镇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对于现有企业投资进行强化与企业对接,并且积极与区直部门沟通,目前完成补充协议拟定,提交相关部门研究;完成规划修编,按照程序报规划审批;对于首批项目安置房一期高效时速的完成招投标工作,计划年底前启动建设,与此同时在市政道路的工作也没有轻易松懈,现已完成财评,计划年底前启动招投标;对于已完成工程量核定和质量鉴定正在有序推进。目前所有的工作都在有序的进行着,在结合自身情况将聚贤小镇重新启动投资建设的计划全面实施落实。聚贤镇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情况下更深一步的发展,引进观光量,针对当地芍药种植情况,在已经办过的芍药花节上更加努力推动旅游业,并与打造的特色小镇所结合,带动当地农民经济发展。

重启聚贤新镇的打造特色小镇的建设,对于当地农民来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这不仅为当地农民提升人居环境,并且带来经济收益,推动聚贤镇整体发展,为聚贤镇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