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分水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促进辖区社会风清气顺

www.scol.com.cn  (2017-12-06 21:2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在时代改革和经济建设的历史进程中, 良好作风,是一种看不见的战斗力,更是一种时代的召唤、群众的要求。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以优良精神、良好风气形成影响社会的凝聚力与号召力,进而转化为战斗力,安居区分水镇始终高度重视党员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制度学习、强化教育监督引导,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构建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干部作风有效转变。

加强教育培训,以夯实作风建设思想基础,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安居区分水镇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提升执政能力、综合文化素质、党性修养学习为主,围绕市委提出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勤政、团结几率、服务效能等五个方面

坚持不懈地学习业务、学习理论、学习文化知识,通过各种有效的形式和手段,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加强素养,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习教育活动每向前推进一步,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随之提高一步,从而达到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执行能力的目的。

健全规章制度,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安居区白马镇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严格落实机关内部制度,革除日常工作中各种不良风气,完善对机关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机制,健全治庸治懒制度,强化对镇村干部的考核,严格行政问责,对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就长期坚持,对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就要抓紧修订完善,进一步推动作风改进,促进干部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

推进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切实做好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大力实施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大力推进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改善村级组织办公条件,加强村务监督。

据悉,安居区分水镇将以干部作风建设为推手,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中心点,指导镇村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积极争取多方投入,多措并举,全面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公路道路硬化、水利建设力度,新建堰水库整治修建,以此增强农业发展后劲,为农业生产和人蓄饮水提供有力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