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局努力打造安居特色农产品品牌

www.scol.com.cn  (2017-12-03 21:2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年来,安居区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标准化、规模化、组织化生产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实施农产品品牌“孵化、提升、创新、整合、信息”,培育壮大“安居产”农产品品牌体系,提升农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奔康,农产品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新增报“三品一标”7个,累计达到97个,成功进入“遂宁鲜”协会17家。种植业“三品一标”生产面积已占食用农产品生产总面积的63.6%;畜牧业“三品一标”生产量已占生产总量的60.3%;水产业“三品一标”生产量已占生产总量的50.56%。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