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政法委书记带队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0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秦瀚 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秦瀚 记者 聂艳萍)11月28日,安居区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带领区公安分局、区卫计委、区教育局等部门相关领导检查指导社区矫正电子手环定位工作的日常情况,区司法局局长陈立新陪同。

上午9点40,杨敏一行来到了社区矫正中心,对电子手环定位系统的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定位系统的具体操作和监管流程进行了过程观看。

杨敏指出,电子手环有效解决了以前用手机定位管理出现人机分离无法掌控的缺点,强化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有效监控。安居区作为全市最先使用的社区矫正电子定位管理系统的区县,社区矫正中心的电子定位工作必须做好日常管理,查漏补缺,确保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为其他区县做到榜样作用。

杨敏同时指出,电子定位系统的成功使用,不仅加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对安居区特殊人群管理的相关工作也启到了带头、试点作用。区卫计、教育、公安等需要对特殊人群管理的部门,也可以借鉴电子定位监管,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实时监管定位。

杨敏最后表示,特殊人群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希望社区矫正工作再接再厉,做好做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