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产业扶贫出实招

www.scol.com.cn  (2017-11-02 21:3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帮助脱贫帮扶对象----西眉镇新貌村、双河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安居区国税局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通过对西眉镇新貌村、双河村贫困状况多次摸底调查,因地制宜制定《新貌村、双河村产业扶贫(养殖)三年(2017年—2020年)规划》,主要通过喂养出售鸡、鸭、鹅等家禽和猪、羊、兔等家畜,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区国税局负责产业启动资金、养殖技术保障,产业形成成果后,已帮扶对象向新确定的脱贫对象提供一定数量的养殖物,传授养殖心得、技术,形成传帮带,实现共同致富。先期已向3户贫困户送去鸡仔200只、子猪3头、小羊6只,,共投入资金7318元,并签定了脱贫养殖协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