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聂洪督导中兴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8 17:0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6日,安居区副区长、区公安局长聂洪在中兴镇党委书记宋金声陪同下,督导中兴镇初中、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扶贫工作。

聂洪听取了相关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自查情况汇报,了解了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学校软、硬件建设和消防、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聂洪要求,学校要根据前期自查情况,找准短板,严格整改。特别是能在短时间内整改到位的,必须确保迎检不丢分。对暂时整改有困难的,要主动向区教育局和中兴镇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寻找办法。同时,关注、关心贫困学生,确保所有教育扶贫政策真正、全面惠及贫困学生,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辍学。

聂洪还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及教育工作,并将此作为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的基本前提,严格消防、食品、防拥挤踩踏和施工场所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发生涉校安全事故。

期间,聂洪还特别对中兴镇初中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寄予了肯定和表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