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分水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0-16 21:1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展现中国特色新作为,安居区分水镇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安居区分水镇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准则,认真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各级政府要求,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张贴横幅、宣传标语、组织集中学习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豪情满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全面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准确地将十九大的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安居区分水镇党委成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大会报告、党章等资料,并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宣讲活动,为十九大学习营造了了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8日,分水镇组织全体干部、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各村、社区也纷纷组织居民、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层层传达下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部署第一时间层层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

与此同时,为做到十九大宣传广播有声、电视有影、报纸有字、网络有言、户外有势,安居区分水镇各村、社区,纷纷通过农民夜校,以分挂片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为主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通过组织老百姓通过读报纸、看新闻等多种形式有组织有计划地就开展宣讲活动,为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发言谈体会、撰写心得体会。

下一步,安居区分水镇将灵活运用各种学习载体和有效形式,进一步结合各部门实际抓紧研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谱写社会主义经济道路崛起的强大动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